乱来

点开屏幕,逃离整个世界

2020年了,在新的一年,祝福我们所有cp女孩们,有糖又有粮,光吃长不胖!吃狗粮是不会胖的!哈哈哈哈!能粉到他们真的是太幸运了,生活上不开心了想到自己的cp又可以露出微笑(痴汉笑)觉得难受就吃糖,觉得没有意义就嗑cp,这真的令人欣慰的事情!起码,值得!!(ง •̀_•́)ง

放以前的老图了!马上就考试周,考试周过了,我就可以放假了!放假了就可以搞cp了!呜呜呜呜(┯_┯)我好像快一个学期没有搞我的cp了!我孤单,寂寞啊!

哈哈哈哈哈,我的cp是真的!是真的!我真的好爱他们!呜呜呜呜!图只有老图了!我太难了!

评论(9)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