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来

点开屏幕,逃离整个世界

查岗进行时

Ian查岗的小模样实在是太可了!他们太有爱了!


Mickey之前怎么没有发现Ian Gallagher竟然是一个如此变态的控制狂,好吧,以前也是,他回想着两人小时候Ian恨不得随时随地黏在他身边的情况,感慨着,看来Gallagher的控制欲是从基因里面带来的。Mickey有点无奈,他和Ian的上班时间差不多,一般他回家会比Ian早十多分钟,一旦他回家在Ian之后,对方就会坐在沙发上一脸好奇地盯着他,然后再眨巴着狗狗眼询问。Oh,God!能不能稍微消停一点,他真是怕了这个老妈子一样的Ian了。

于是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成为了夫管严!每天下班时间别人都还互相打着招呼问候着晚饭吃什么,Mickey已经一溜烟跑没影了!一方面他碍于身上没有什么武器,但是需要提防着Terry那个老不死的,另外一方面他想着Ian的要命三连问:“今天怎么这么晚?去哪儿了?干什么了?”每次当Mickey含糊其辞地回答对方,Ian就会皱起眉头,一脸不赞同地看着他,好像是他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大事一样。苍天啊!天知道他最受不了这种委屈巴巴的眼神儿了。

和他工作的人都很熟悉Mickey,这个满脸凶神恶煞连纹身都不走寻常路的男人在一群工作人员中显得格格不入。但是相处时间一长,大家就会发现一般情况下,这个男人就是嘴臭了一点,身手倒还是了得,他们可都是亲眼见过Mickey一个人干翻了了两个偷商场首饰的小偷的场景。Mickey也因为这一战,成为了和他相邻工作岗位上那个不安分的Adam的大哥,偏偏那个烦人的小孩和自己一个排班,整天上班开始就死缠着Mickey,非说要跟着Mickey干大事!天哪,现在这些小孩都他妈脑子进水了吗?还专门想去干违法的事,再说了,他前不久才答应Ian,安安分分过日子,况且自己总不能领着这个小孩告诉Terry有人要加入吧!那么Terry一定先剁掉他的脑袋,再拧断这个狗屁Adam的脑袋,让这个小破孩儿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违法。想到此,Mickey烦躁地“啧”了一声,妈的,打人都他妈能打出一麻烦来,真让人头大!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Mickey受不了地拔下耳机扔在一旁,他没有看见Adam,正是闪人的好时机。可惜Mickey失策了,Adam腿脚更快,已经在外面等着他了!

Mickey看着对方就来气:“妈了个逼的,你他妈再跟着我,打断你的狗腿!”

Adam挠挠头:“你拉我加入组织,不就没有这些麻烦事儿了吗,我打听过了,你可是把监狱蹲成了家的南区霸王,你肯定认识很多人的。”

“你是不是嫌现在生活不安生,非得要惹些傻逼事出来?”Mickey眉头一皱,颇有一番教育对方的姿态。

“唉唉唉,你明明是才从那个刚刚从监狱放出来的人,怎么好意思教育我?”对方梗着脖子问。

“滚一边去,老子没空理你这些傻逼事儿。”

两人刚刚踏出商场大门,迎面就碰见了Mickey当年一起运货的“同事”。

“hey,man,最近怎么样?听说你从良了!嗯哼?”对方打趣Mickey道。

“滚开,那我他妈还能像Terry那样过一辈子吗?滚滚滚!”Mickey不耐烦地挥手告辞。

“冷静一点,你现在怎么这么软蛋了,结婚了连我们都不认识了?”对方不可思议地盯着Mickey。

其实Mickey和对方无非就是一起运过货的,对方也不是他的什么兄弟,也没有什么需要叙旧的,他也懒得跟对方掰扯,正打算拒绝,忽然瞥见了旁边那个还不明所以地盯着自己的Adam,话锋一转:“你知道吗,我觉得我们可以喝一杯,正好你把这个人领去和你们一起!”

对方倒是乐意至极:“Mickey的人当然信得过,那么我们去哪里喝一杯吗?”

Mickey去哪里喝都无所谓,他唯一关心的就是,这个跟屁虫今天终于要被自己给送走了,他恨不得现在就脚底抹油溜走,省得看见对方就心烦。跟着他们浑浑噩噩地喝了几杯酒,Mickey实在是没有心思继续下去,他抹了抹嘴边的酒渍,敷衍地说了几句,离开了那个酒吧。

真他妈操蛋,今天Ian又得唠叨自己了。

果然,在Mickey一踏进门的那一刻,Ian双手抱胸地盯着自己,Mickey被这副阵仗给唬住了,愣在原地一时间没有动作。

“你去哪里了,今天怎么这么晚?”Ian开门见山问道。

“遇见了一个朋友,去喝了两杯。”Mickey有点不耐烦地回答道。

“你不会又打算去运货什么的吧?Mickey,我不知道你有什么值得叙旧的朋友啊!”

“你能不能不要天天跟着我唠叨啊!天哪!”Mickey把自己甩进沙发,崩溃道。

餐桌旁边的Liam无奈地转头看着他们:怎么每次这两人的事情自己都在旁边,迟早有一天他会被Mickey灭口。

“Mickey,你要是不去我能唠叨你吗?”

“你他妈现在跟一个傻逼老娘们儿没什么两样!少管我!你现在就像我妈一样了,你知道吗?Gallagher!”Mickey白了一眼Ian,这个结婚就变娘炮的Gallagher!

Ian没有继续说话,气氛一时间诡异地安静。Liam坐在餐桌旁边竟然觉得后背莫名发凉。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决定暂时把楼下的空间给这小两口。然后他默默地回想起Ian对婚姻的恐惧,懒得去想这两人究竟怎么回事。

Ian沉默了一会儿,抬起头看着Mickey:“我没有任何不信任你的意思,我只是!Fuck,我只是害怕,Mickey,你知道,我有躁郁症,我就是……”

Mickey叹了口气看着语无伦次的Ian:“Fuck!你这个傻逼究竟在想些什么?难道你真的觉得婚姻对于我来说就是一张政府给的纸吗?我他妈知道的,我也知道你在想什么!”

他站起来,朝Ian走去,伸手抚摸着对方的脸:“我无数次告诉过你了,你值得!你懂吗?你少给老子说什么躁郁症不躁郁症的狗屁事情,我只知道,你是Ian,好吗?你什么样你他妈都是Ian,生病了,瘸腿了,你都是Ian Gallgher啊!我的丈夫啊,啊哈,你懂吗?”

Ian看起来有点委屈,没有说话。

Mickey望着对方,继续道:“无论我今天什么时候回来,我都没有任何隐瞒,我也不想去叙那个什么狗屁旧,就是赶走一个缠着我的小破孩儿!你不是Monica,我也不是你那个操蛋的酒鬼老爹,我们俩的婚姻不是他们的那样,也不可能会像他们那样!你把你的心放回肚子里面吧!你没有办法得到安全感,我来给你,我们和你操蛋的爹妈不一样!OK?”

Ian点点头,他其实也不怎么搞得懂为什么自己时常这样,但是他相信Mickey,这个可以为了自己直接举报毒枭投案自首的男人,这个为了自己不顾一切的人,他还能说什么?再多的顾虑也没了,自己终于和Mickey走上了生活的正轨,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Mickey都能克服Terry这一大难题,自己这点事情,算什么狗屁!

“抱歉,Mickey!我……”

“我知道的,不用抱歉,我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你这个操蛋的傻逼还在家等我呢!我怎么舍得把自己又搞进监狱呢,我他妈可是拼了命也要越狱见你的啊!”

Ian缓缓抱着Mickey:“我爱你,Mickey!”

对方翻了个白眼:“老天,我知道的!你爱惨我了!像个娘们儿一样!快别说了,妈的,那个酒吧一股子怪味,我赶紧去洗个澡!”

Ian这才想起:“你刚刚说有人缠着你,怎么回事啊?”

提起这个Mickey就一肚子气:“我都不知道现在的小孩怎么想的,那个傻逼有工作还不好吗?要让我带他去干回我的老本行!苍天呐!”

Ian听到这里,拉响了一级防敌警报:“那你怎么办?”

“我还能怎么办,揍得他爹妈都不认识吗?今天遇见一个人,扔给他了!反正他自己要干的事情,与我无关!懒得去想!”Mickey边说边脱下自己的外套,扔向Ian。

Ian接住对方的外套,慢慢跟了上去:“介意一起洗吗?”

Mickey扯着嘴角:“你说呢?软蛋!”

“啊哈?我软蛋!你自己知道我软蛋不软蛋!”说完Ian就追上去。

Liam一出卫生间就看见打闹的两人,对这两人的相处模式感到无比的迷惑,算了,他怎么理解得到这两个纠缠的几乎和他年龄一样长时间的人在想什么。利落地转身,进门关门一气呵成!懒得辣眼睛!

查岗依旧在进行,但是查岗的两人都乐此不疲!

评论(9)

热度(57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