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来

点开屏幕,逃离整个世界

番外1 新来的邻居

严重OOC,放飞自我!!

Johnson夫妇已经在在曼哈顿中心街居住几十年了,夫妻俩唯一的儿子参军之后没能回来,而他们因为悲伤过度难以再一次怀上孩子。如今Johnson夫妇七十多岁了,生活单调得像没有酱汁的面包片,毫无色彩,也了无乐趣。

可是最近,他们旁边那栋尘封已久的房子终于迎来了新的人家。哦,瞧瞧,那一定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哥哥看起来不苟言笑,弟弟看起来却是活波跳动,Johnson女士有点激动,这么年终于迎来了新的邻居。

邻居刚搬来的那天,Johnson女士正好出门购物回家,在开门的时候听见了一声活泼的呼唤:“Hello,漂亮的女士!早上好呀!”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让人羡慕啊。Johnson女士已经七十四岁了,她怎么可能以为这个声音是冲着自己的,只是感慨一下活力的小孩子们。她继续拿着袋子,准备摸出钥匙。

“well well,不回答人可真的是非常不礼貌呢?美丽的女士,您说呢。”

声音已经近在耳边,Johnson女士转头吓了一大跳,看着面前的红发男孩。哦!他可真是可爱,皮肤白得就像个女孩子,还有着一头俏皮的红发。Johnson女士打赌,这个男孩比她那个死对头每天炫耀的孙女还要漂亮。这要是她的孙子,她一定要气的那个老对头头上冒青烟。

“哎呀,人一旦上了年龄总有些感慨的啊,你们这些小年轻怎么可能会理解呢?”Johnson女士无奈地笑道,“你这个小可爱是哪里来的啊?”

“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请多关照!”Jerome夸张地鞠躬,然后礼貌地伸出手等待对方回握。

Johnson女士感慨道,多么有礼貌的小青年啊!她伸出手,看着对方在自己那已经布满老茧的手印下一枚绅士风度的吻。她一定要把今天的事情告诉自己家那个老头子,这个小青年一定是人间天使。

Johnson女士还没有来得及询问Jerome的情况。另一个红发男子就挤进了她的视线。Jeremiah没有想到他只是开了个门,小疯子就能跑到隔壁去惹事。他赶紧追过来:“不好意思女士,我弟弟给您添麻烦了!”说着搂过Jerome的腰,一边赔礼还轻轻捏了捏小疯子的腰,一天到晚净惹事儿。

“没有没有,你们俩是双胞胎吧?新搬来的邻居吗?哦,这栋房子终于迎来了新的人家。你们这对兄弟可真有礼貌,欢迎来到曼哈顿啊!你们可以叫我Johnson女士,刚刚搬来,有什么缺的东西就来找我,我们以后就是邻居了。”Johnson女士笑得几乎看不见眼睛了。她实在是过分满意了。她回想起几年前的那个没有人情味的邻居,她一度怀疑那个邻居是某个监狱里面越狱的凶犯,害得她好几个晚上都没有睡好。

Jeremiah稳住了怀里的小疯子,礼貌地朝邻居笑了笑:“Jeremiah,这是我弟弟,Jerome,请多关照!”

Johnson女士的笑容更加明显:“哎呦,好好好,你们这两兄弟啊可真有礼貌,快继续收拾屋子吧,我这把老骨头先回家休息一下了。”

Johnson女士不怕承认,她就是撒谎了,她不仅不需要休息,她几乎激动得要小跑起来了,她要赶紧回去做些点心给这两个忙碌的年轻人送去。她几十年的厨艺到现在也能把老头子吃得舌头都给吞下去。而自己那个老对头,做的饭菜难吃得能让人吐出前天的食物。Johnson女士打开门,哼着小曲迈进厨房。连平时一定会唠叨的老头子都抛在了脑后。

此刻在阳台边戴着老花镜看报纸的Johnson先生有点懵,怎么今天这个老婆子不骂他了?难道出去又碰见了死对头,给气到了?不对啊,生气怎么还哼小曲?按理说,这个女人购物回来一定要先唠叨自己不洗盘子啊。难道今天自己老糊涂了把盘子给洗了?Johnson先生由于没有听到印象中的声音,眼神一路尾随着脚步轻快的老婆子进入厨房,他本来已经准备好了听见对方尖声喊自己下一次自己洗碟子的声音了。但是厨房只是传来了洗碟子的声音!

嗯哼?这个女人今天怎么了?Johnson先生的老花镜垮到了他的鼻梁下,他诡异地盯着厨房门口。

“老伙计,你出门看见太阳从北边升起来了吗?”最终Johnson先生决定验一下这个老婆子的真伪。

“哈哈哈,老头子,你猜怎么的?我们有新邻居了,一对绅士礼貌的双胞胎兄弟,他们现在应该刚刚到,我看见了Jeremiah刚刚提着行李箱,那么他们肯定会收拾屋子,来不及自己做饭吃,外卖实在是太不营养了,我得给他们做点小点心端过去。”Johnson女士欢快的声音传了出来。

好哇!这个老婆子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做点心了,自己哭着求她,对方也不舍得做,拿麻烦为理由搪塞了自己这么久,今天竟然要给新邻居做,他得看看这两个新邻居是哪里来的什么妖魔鬼怪。

他站起身,走到阳台上拉开纱帘,就看见旁边那栋楼阳台上坐着一个红发青年,对方用手支愣着下巴,正在发呆。

Jerome显然被拉开帘子的动作给惊扰到了,他站起身看着另一栋房子阳台上的人,动作幅度极大地向对方挥手打招呼。然后绽放开一个灿烂的笑容:“你好吗?我的邻居!!”

Johnson有点理解自己的妻子了,这个年龄的孩子,如果自己的儿子没有去世,那么现在自己的孙子应该有这么大了。看到这么活泼的年轻人,他差点老泪纵横了。他看着对面,然后声音有些嘶哑地回答:“不能再好了,欢迎你,我的新邻居。”他不能再待下去了,他想念自己的孩子了。多希望自己也能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孙子。

Jerome看着对面的人走进房间,他皱起眉头,那个老头看上去一副要哭了的模样。可真是令人好奇啊。他伸着懒腰,放松着自己,转身走进房子看自己的那个哥哥忙上忙下。

Jeremiah早就已经置办好了家具,现在正埋头打扫屋子。他没有再把屋子布置偏冷色系,而是有点回归到Jerome的小时候。

Jerome踏进房间,又开始了唠唠叨叨:“亲爱的哥哥,我的房间也是这种风格的吗?”

Jeremiah停下手中的事情,认真严谨地纠正着纠正对方:“是我们的房间!是什么给了你错觉你可以单独拥有房间呢?”

Jerome撅着嘴:“唔……,可是我们不是有好几个空余的房间吗?”歪头看着自己的哥哥。

Jeremiah瞥了对方一眼:“你很闲吗?”

“现在看来确实很闲!我们的邻居看上去很不错呢!你说是吗?”Jerome兴致勃勃地问。

“Jerome,你个小疯子自己管好你自己,这里不是哥谭!我希望你认清现实,你在这里可找不到阿卡姆!”Jeremiah语重心长地劝着自己的弟弟。

“我的哥哥啊,你就不能往好的方面想吗?说不定我们能和他们成为好朋友呢!”

Jeremiah想了一下那个诡异的画面,挑了挑眉:“也许吧!”

等着Jeremiah一个人仔仔细细收拾好了房间,     Jerome已经不耐烦地躺在沙发上,他浑身上下都是Jeremiah置办的,没有了他装模作样的西装,他被Jeremiah套上了一件白色的宽松毛衣,裤子也换成了休闲裤,连袜子,都给他换成了带有卡通人物的傻逼样子。Jerome翻了个白眼,多管闲事!他现在拿着抱枕乱扔,乐此不疲地看着自己的哥哥再次收拾残局。

人一旦闲下来,就饿!

“所以,我的哥哥,我们有吃的东西吗?”Jerome拉开冰箱门,看着自己哥哥百密一疏的冰箱,空空荡荡!“唔!看来你还没有购置食物呀!”

Jeremiah转过头看着翻箱倒柜的小疯子:"你饿了?”

Jerome漫不经心地“唔”了一声。

Jeremiah皱起眉头:“等我一下,我们出去吃。”说着脱下自己的围裙。

Jerome一下一下点着自己的脚,百无聊赖地盯着Jeremiah看。他看着对方穿得人模狗样的准备换鞋,默默在内心吐槽。结果Jeremiah鞋子都还没有换上,门铃就响了。

Jerome听见门铃的那个瞬间,眸子里面激动的光闪过:“有人在敲门!Knock!Knock!”

Jerome猛地从蹿到门前,煞有介事地理了理衣服,扬起一个明朗的笑容:“欢迎第一位客人!请问有什么能够帮助您的吗?”

门外端着小点心的Johnson夫人有点受宠若惊:“ Jerome,只是我想到你们可能还没有吃东西,做了一些吃的,给你们送过来!”

Jerome显然并没有做好门外是送点心的邻居这个准备,一下子语塞。Jeremiah跨到门前,礼貌地问候了对方,然后拉开门请对方进来。现在的兄弟俩,已经没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了。离开哥谭,与人交往自然是常事。

Johnson女士满意地看着屋里的装扮,简洁大气又不失温暖嗯氛围。

“很开心能看见你们满意这个街区!”Johnson女士笑道。

“我才不……”

“我们也很开心遇见您这样的友好邻居!”Jeremiah打断了小疯子激动的说辞。

“哎呀,你看看我这个记性,我是来送点心的啊,趁热,我可以说整个曼哈顿都找不到比我更会烹饪的人了,想当年我的点心店……”Johnson女士话向来有点多,也是这个原因,难以找到人愿意听她唠。

Jeremiah看着小疯子手忙脚乱地抓起一块,塞进嘴里,自动过滤掉了Johnson女士的话。

Jerome咬了一大口,确实饿得慌了,等他一口下肚,才仔细地分辨出味道。眼睛发亮地看着邻居:“这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啊!”

Johnson女士看着对方晶晶亮的眼神儿,笑得简直合不拢嘴:“慢点吃!慢点吃!”

Jeremiah有点惊讶地看着自己狼吞虎咽的弟弟,离开哥谭,感觉自己的弟弟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怎么看怎么怪异。其实这不是Jerome变了,只是他喜欢用夸张的表情动作来表达自己的想法,之前是因为受伤药物的影响,让他有点无精打采,而如今,他总算是恢复了一点精神,也还算正常。

可这种模样极大地取悦到了Johnson女士,她几乎已经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来表达自己对这两个新邻居的满意度了。

然后她忽然意识到自己现在这种模样颇有一番怪婆婆的样子,欲盖弥彰地干咳了一声:“Jeremiah,你也吃吧,你们刚刚搬来,不要客气,我做了很多的。”

等到Jeremiah推脱不过,终于也吃了一口之后,他发现,确实不是一般的好吃,仿佛走出哥谭之后,连带着食物都没有了那种哥谭特有的霉味。不知道是不是Jeremiah自己的心理作用,哥谭的食物永远给人一种不新鲜的感觉。

“Johnson女士,这真的是太好吃了!”Jeremiah的夸赞相比之下就正常得多。

Johnson女士看着眼前两个青年,不免生出感慨,自己要是有孙子的话,也该这么大了。

“我和我的先生觉得,你们刚刚搬过来,应该邀请你们来我家吃一顿晚饭!你们觉得呢,还方便吗?”

Jeremiah本无意同意,可是Jerome显然不是很在意他这个哥哥的想法,爽快地同意了!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Jeremiah诡异地看着眼前笑得过分灿烂的两人,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该放心还是担心。

(这个老婆婆怎么不怕我!Jerome式懵逼!可是她做的东西真的比舅舅那个傻逼好吃太多了!那先不实行计划,先吃点东西!)

评论(1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